因為發文要手機認證,所以停止更新。
世界公民。
刺客坑底不得翻身。
EL深坑 大概一輩子都出不來了
GGAD/EC迅速入坑急需小夥伴
放寒假ing希望靈感也可以一直ing
噗浪:https://www.plurk.com/Apollyon444
歡迎隨意搭訕。
https://www.plurk.com/Apollyon444 偷偷的放個噗浪 基本在噗浪活動

承花 短打

#大學同居設定 #生存院 真的很短的那種
************************************************

    花京院突然睜開雙眼,然後發現視線的角度有些奇怪。

    「我睡了多久…」

    「大概半小時吧,」承太郎盯著自己手上厚厚的生物統計學講義說道,「清醒點了嗎?」

    「不、」花京院眨了眨眼,想要驅逐腦子裡昏昏沉沉的感覺,「頭反而更痛了…」

    「要不要再睡一下子?」

    「那特地一起讀書的意義是什麼啊…」他摀著臉痛苦的說。

    「やれやれ,不知道是誰說想要一起讀書,結果就枕著我的腿睡著了。」

    「嘛…」花京院看著桌上,他顯然已經被翻閱無數次、顯得有些皺巴巴的計算機概論課本無奈地躺在一堆混亂的筆記中,「天氣越來越冷了就忍不住想睡呢…」他轉過身,將動作轉成仰臥的姿勢,不過仍然堅定地躺在對方的腿上。

    「不然我把暖氣再調高一點?」白金之星面無表情的站在他們身後不到兩公尺的暖氣遙控器旁邊,像是隨時準備要迎接從任何角度出現的突襲,例如從沒關緊的窗戶洩進房間內的寒風。

    「然後我就會睡得更熟,完全放掉明天的期末考,」花京院盯著天花板,喃喃的說,「不,你想都別想。」

    「要讀書的話先試著從我的腿上起來如何?」承太郎面無表情的建議,雙眼仍然緊盯著手中的書。

    「那請你先放開我腰上的手好嗎?空条同學。」

    花京院嘆氣,抓起顯然在自己腰上停留一段時間,紋風不動的手臂,然後突然對方手掌一翻,十指被緊緊扣住。

    他覺得承太郎那句口癖無限的適合現在的自己。


评论 ( 2 )
热度 ( 31 )

© 自產自銷自耕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