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發文要手機認證,所以停止更新。
世界公民。
刺客坑底不得翻身。
EL深坑 大概一輩子都出不來了
GGAD/EC迅速入坑急需小夥伴
放寒假ing希望靈感也可以一直ing
噗浪:https://www.plurk.com/Apollyon444
歡迎隨意搭訕。
https://www.plurk.com/Apollyon444 偷偷的放個噗浪 基本在噗浪活動

承花 放課後

發現這篇沒放上來www第一次寫的承花
主動的花花超棒(躺
生存院。
******************************************************
       「花京院?」

  「嗯?」花京院抬起頭望向身旁的人,發紅的鼻尖一皺。

  「你還好嗎?」

  「為什麼這麼問?」花京院的歪著頭看著身邊的人,櫻桃造型的耳墜隨著他的動作一傾。一陣風從他的的身後刮過,花京院忍不住聳起了肩,「……好吧,的確是有點冷……」

  一語未畢,他受不了似的把說手插進制服褲子的口袋。不過因為剪裁有些貼身,導致他的動作變得有些彆扭。

  「你笑什麼?」

  他一回頭,發現承太郎壓低了帽沿,一付忍俊不禁的模樣。

  「不知道。」

  「又是這句。」

  「やれやれ……」

  「這句也是一樣的吧?」這次換花京院忍不住了,抬眉笑著問道,「算了……」

  他有些太過愉悅的轉回頭,跟著承太郎並肩走著。

  他和承太郎走再從學校通往空条家的巷子裡,因為是住宅區,顯得特別安靜。他穿著夏季的白色制服襯衫,承太郎則是一如往常地穿著那間就算在夏天的埃及沙漠也不會脫下的羊毛大衣。

  他們走在一般的住宅區小巷,沒有吸血鬼也沒有替身使者的和平的地方,和平的世界。那些不平凡的世界早已經距離他們很遠,淹沒在記憶裡,沙漠的煙塵中。雖然經歷過生死交關的五十天,花京院覺得,這種無趣的地方反而才讓他有真正正存在的感覺。

  當然也有可能是微涼的風吹到傷痕上的刺激感提醒他的。

  從垂死中被拯救回來固然令人欣喜,但是還是留下了一些讓人不快的副作用。

  像是怕冷。

  一旦天氣稍微轉涼,風颳過暴露在外面的手臂,這種程度就會讓他冷的打顫。所以通常他會很注意天氣的變化。不過秋天的氣溫難以捉摸。正中午的時候,太陽曬在臉上痛得發燙,一到了沒有陽光的地方,就好像瞬間進入冬天。

  「好冷……」

  他把雙手從口袋裡拿出來,抱著自己的手臂喃喃自語。然後下一刻發現秋風帶來的冷冽完全消失,自己被包覆在溫暖的大衣中。
  身旁的人已經脫掉了無論什麼場合都不會離身的制服外套,只剩下裡面那件顯然不是制服的背心。

  他不知道要先吐槽哪裡。

  「為什麼要暫停時間?」花京院拉了拉大衣的角度,「使用替身的必要性在哪裡?」

  「這樣可以讓你對於冷空氣的接觸時間短一點。」

  承太郎一本正經地看著他,就好像他們在討論生物試題,而不是替身能力。

  他凝視著對方的眼睛三秒鐘,當然是假設是承太郎沒有再濫用替身能力的話。然後放棄追究。

  花京院嘆了一口氣,然後慢慢悠悠的把手穿進袖子,「我一直很想問,你在沙漠裡穿著這個不會熱嗎?」

  「你穿著制服做日光浴的時候,不會熱嗎?」

  「也是。」花京院想起當初喬瑟夫先生聽到看到自己穿著學生制服曬太陽的時候,一付不能理解又不好說什麼的複雜表情,不禁輕笑。

  這種東西從來都是原則問題。

  「你笑什麼?」

  「誰知道呢,我也不知道。」

  「又是這句。」承太郎皺眉。結果讓花京院笑得更大聲了。

  他們倆個背對著夕陽的方向前進,淡灰色的影子在巷子哩,被拖得很長很長。兩個人都沒有在說話,只是默默的挨著肩,踏著已經走過幾百次的道路,朝著同一個方向前進。

  有些事物已經遠去,而有些會越來越接近。

  「承太郎,我還是有點冷,」花京院歪著頭,一臉嚴肅地看向對方,他的雙手放在大衣的口袋,承太郎一時之間真想不到別的辦法可以比在攝氏十五度的天氣穿著羊毛大衣的方式更溫暖的辦法。正當他想著要不要用白金之星時間暫停然後一路背著對方狂奔回到有暖氣的家的時候,花京院一把抓著自己的右手,跟對方的一起塞進了口袋,「這樣子可能有點幫助。」

  背對著夕陽,他看不見對方的表情。花京院把臉轉回前進的方向。只看的見隨著主人的移動,不斷晃盪著的櫻桃耳環,被陽光染上了一片橙黃。  

  「やれやれ。」

  他用左手壓低了不能再低的帽沿。慶幸著對方也同樣的沒辦法看見自己此刻的樣子。

****************************************************
謝謝大家,快結婚啊可惡的高中生

评论 ( 2 )
热度 ( 33 )

© 自產自銷自耕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