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發文要手機認證,所以停止更新。
世界公民。
刺客坑底不得翻身。
EL深坑 大概一輩子都出不來了
GGAD/EC迅速入坑急需小夥伴
放寒假ing希望靈感也可以一直ing
噗浪:https://www.plurk.com/Apollyon444
歡迎隨意搭訕。
https://www.plurk.com/Apollyon444 偷偷的放個噗浪 基本在噗浪活動

承花 實驗室

一樣短短一發
研究生設定
交往中
*********************************************

   「結束了嗎?承太郎,」花京院熟練地轉開研究室的門把,推門而入,「我買了宵……」

    愉快的語氣軋然而止,剩下凝結在空中的一團白霧。

    他有些不協調的轉身,將身後的們輕輕掩上,然後轉過身。

    一尺見方的研究室內悄然無聲。而原本理應開著的照明設備,顯然並沒有發揮作用。整間房間激進晦暗無光。花京院只能從緊閉的床戶中洩進房間內的一絲月色,勉強看見身邊的桌椅、書櫃,還有其他研究器材的模糊輪廓。

    「承太郎……?」他放下手中提著的宵夜,試探性的出聲詢問。

    一下心跳的時間,熟悉的身影從堆滿昂貴實驗器材的房間深處探出。

   「呦、」承太郎慢慢地站起身。疲軟的月色隨著他的動作,在黑壓壓的房間裡,染出了熟悉的輪廓。先是白色的帽沿、鼻尖,最後停留在黑色的高領上衣上,「我在這裡。」

   花京院的呼吸再度凝結成一股白霧,凝結在空中。

   他迅速的眨了眨眼,小心翼翼地放下了手中的提袋,快步穿過堆滿研究資料的書櫃以及在幽暗的光線下,微微反光的易碎實驗器材所形成的狹窄通道,擠到了承太郎的身後。

   「為什麼不開燈?」他站在對方後面,掂起腳尖,想看清楚對方面前的東西,「在做什麼?」

   「實驗。」

   「還沒結束嗎?」

   「嗯,」承太郎簡短的回答,眼睛仍然盯著面前的儀器,並沒有回頭看向他「你的呢?」

   「剛剛才完成的呢,」他慢慢的脫下手套,把手搭載對方肩上,「吶、承太郎,要不要先休息一下?」

   「等等吧,就快結束了。」承太郎雙眼緊盯著跳動的數據,一面飛快的抄下顯示器上的數字。

   「好吧,那我等你。」他放下手,慢慢悠悠的晃回門口。憑著身體的記憶找到了牆邊的矮沙發。承太郎沒有再回話。他脫下大衣,整齊的摺了起來,和手套一起放在沙發的另一邊。

   從推開門到現在,他漸漸習慣了昏暗的研究室。不遠處的承太郎還維持著一樣的姿勢進行著他的實驗。他輕輕地向後一靠,靜靜的欣賞著對方專注的記錄著實驗結果。

   突然,他的視線被擺在桌上的東西吸引住。

   在他買的宵夜旁,放著顯然是吃完的杯麵的杯子,還有餐具。花京院皺起眉頭。

   「你有吃晚餐嗎,承太郎?」

   「還沒。」

   「還沒?」花京院沒注意到自己提高了聲調,「現在已經快十二點了。」

   「我知道,」對方的聲音和他相比顯得很平靜,而且依舊盯著自己手中的研究紀錄,「我中午已經吃過了,等等吧。」

   「你說的吃過了是指桌上的杯麵嗎?」

   「嗯。」

   沒有抬頭。

   花京院聽見自己深深吸了一口氣。

   「承太郎。」

   「嗯?」

   還是沒有抬頭。

   「JoJo……」聽到許久不見的綽號,承太郎皺起眉頭,還沒反應過來,突然間,他發現自己的雙手被纏住,手中夾著實驗記錄的板子要掉落到底面的一瞬間,被法皇的觸手街個正著。原本在房間另一頭的花京院迅速向他接近,嚴肅的表情占滿了全部的視線。

   「承太郎……」花京院抬起頭,輕聲說道。他們的距離很近,承太郎可以輕易地感受到,對方的一字一句,隨著聲音,化為吐在他鼻尖的暖意,「實驗很重要沒錯,但是呢,」花京院停頓,歪過頭,「現在,先去吃飯,好嗎?」

   「你不用擔心你的紀錄,」他還沒回答,就看到對方的背後,法皇舉起手上的實驗記錄,示意般的晃了三下,「暫時由我來寫吧,別擔心,看了你做過這麼多次,我知道怎麼做。」

   「やれやれ……」承太郎看著對方完全不留任何餘地的態度,嘆了一口氣,下意識地想要伸手壓低帽沿,才想起自己的雙手現在被緊綑在身後,「….我知道了。」

   「太好了。」花京院解開對方的雙手,滿意的笑著。承太郎撇開視線。當他的右手要碰到帽沿的一瞬間,花京院伸手拿下他的帽子,隨手順了順有些凌亂的頭髮,「快去吧。」

   花京院移開桌上散亂的筆記,拿著紀錄跳上桌子,坐在桌沿看著顯示板上的數字。他一面低頭抄寫,一面哼著不成曲的小調。

   「吶、花京院。」

   「什麼事?」

   「謝謝。」

   花京院噗哧一笑,他抬起頭,發現承太郎認真的盯著自己。不由得稍微斂一斂臉上的表情。雖然他很想扔下手中的筆和紀錄,不過他只是默默的放出了法皇的觸手,朝著對方緩緩的伸展過去。

   翠綠色的觸手在幽暗的光線下,微微閃動著光澤。承太郎伸手想要抓住它,觸手卻在他面前突然轉向,繞過了他的雙手,輕輕地貼在他的頸後。

   你永遠不需要和我說那句話,承太郎。

    溫暖的聲音在他腦中響起。他並沒有聽到花京院說出這句話,而是用替身感知到了對方的意念。

   另外一隻法皇的觸手朝他伸了過去,停在他的臉上,順著他的額際,緩緩的往下移動。從眉骨、鼻尖往下,在臉頰臉邊逡巡,最後停留在唇畔。

   「你好幾天沒睡了吧?」

   「嗯。」

   承太郎感受到貼在頸後的觸手離開了自己,留下了一點奇妙的空洞。下一秒,他的帽子再度被拿下,被放在了自己的左側。

   「晚安,承太郎。」

*******************************************
好冷啊,你們還是抱在一起睡比較暖


评论 ( 2 )
热度 ( 30 )

© 自產自銷自耕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