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發文要手機認證,所以停止更新。
世界公民。
刺客坑底不得翻身。
EL深坑 大概一輩子都出不來了
GGAD/EC迅速入坑急需小夥伴
放寒假ing希望靈感也可以一直ing
噗浪:https://www.plurk.com/Apollyon444
歡迎隨意搭訕。
https://www.plurk.com/Apollyon444 偷偷的放個噗浪 基本在噗浪活動

JD 紳士的早晨

迷之系列短短一發
七年時光
我想跟大喬一起賴床(?

****************************

    「JOJO,你準備好了嗎?」

    「還沒…….」喬納森提高了聲音,對著門後的人喊道,「再給我一些時間……」

    他的眉毛全部因為焦慮而皺在一塊,身上熨燙好的白色襯衫的領口,已經被她抓出不少皺摺。

    喬納森焦急地盯著應該要打上自己頸間的純黑領巾,然而後者在他的手中已經被捏的慘不忍賭。

    「還沒好嗎?」

    「等等、」喬納森喃喃的對著自己的雙手說道,「唔,就快好了……」

    他試圖依照記憶,在頸間繫起整齊的領結。卻怎麼樣也無法打出正確的結。剛醒來的腦袋裡,還殘留著像是在睡夢中般,昏沉的感覺。儘管他在聽到女僕的敲門聲之後,急急忙忙地從被褥中彈起,然而他的腦子卻還沒有辦法跟上身體的速度,依舊迷迷茫茫的尚未完全清醒。

    再不快一點的話……

    「你到底在做什麼啊?」房間的門碰的一聲被打開,喬納森停下手邊徒勞的動作,看向靠在門邊,皺著眉頭的迪奧,「再不快點就趕不上了,JOJO。」

    「我知道……」喬納森垂下眼,「但是我……」

    迪奧先是質疑的看著一臉愧疚的喬納森,上下打量,然後視線停留在被他抓的皺巴巴的領巾。迪奧瞇起雙眼,稍微仰起了頭盯著自己。

    「你別告訴我,一個立志要成為真正的紳士的人,連衣服都不會穿。」

    「才不是不會,」他稍微提高了音量,「只是……」喬納森嘗試先將胸前的襯衫撫平,當他一攤開手掌,手中皺成一團的領巾就從指縫滑了下去,「啊!」

    喬納森彎下腰在他的手碰到領巾的前一刻,一片陰影附上了距離自己已經不到兩英吋的地面。

    「真是的,你該不會還沒睡醒吧?」

    四只纖白的手指纏上了純黑的領巾,在掉到地上前先抓住了它。喬納森站起身,發現迪奧無奈地站在他的面前。

    「謝謝你,迪……」

    他的道謝停在半空中。他張著嘴。迪奧向前跨了一步。喬納森伸出雙手想將對方推開,對方卻用左手扯住了半敞的衣領,一陣踉蹌,兩人的距離被拉得更近。

    「受不了你……」迪奧不滿的低音隨著呼吸全部都落在自己沒有闔上的口。喬納森動也不動,連氣也不敢喘上一口。對方拉起他的衣領,他看著領巾的縐褶在對方的手中像變魔術一般被撫平。迪奧一句話也沒說,只是靈巧地將領巾繞過這頭、再繞過那頭。他感受到迪奧的手在他的頸間磨磨蹭蹭,比自己還要冰冷的手指,涼涼的擦過自己的喉結。當對方的手指接觸到自己的皮膚時,他可以更清楚的感受到自己的體溫。迪奧金色的頭髮因為距離的關係,在他的鼻尖下搔弄著,讓他輕輕的皺起鼻頭。

    「……好了。」

    「诶?」不知道過了多久,喬納森回過神,迅速的眨了眨眼。迪奧把他稍微往後推了些,讓他可以面向鏡子。

    原本連釦子都扣錯的白色襯衫,現在服服貼貼的穿在自己的身上。深黑色的領結,也整齊的綁再了自己的領口,彷彿像用尺量測一班精確,沒有絲毫的偏差。

    「怎麼樣,比你自己徒勞無功的蹂躪自己的樣子好多了。」迪奧雙手抱胸,微微的抬起了下巴,滿意似的打量著自己。

    「迪、迪奧!」

    「怎麼樣?」

    「你好厲害!」他興奮地看著迪奧。

    他不確定是否是錯覺,喬納森總覺得,在他講完話的下一瞬間,對方得意的表情似乎凝結在了原地。不過當他還來不及確認時,那短暫的陰鬱又消失無蹤,彷彿一切從來不曾存在。

    「那還用說,」迪奧揮了揮手,「快出來吃飯吧。」

    喬納森看著對方以有些過快的姿勢,俐落的轉過身,朝著門外離去。

    「迪奧!」

    「什麼事?」對方停下了腳步,卻沒有回頭。

    「謝謝你。」

    彷彿像是誇張的默劇,他看見迪奧的背影戲劇化的抬起,然後深深的吸了一口氣。

    「快點穿上你的褲子啦!JOJO!」

    「诶诶?」

    喬納森・喬斯達的喊叫聲響徹了喬斯達大宅。喬斯達家的身世,今天也一如往常的充滿活力。

*******************************

寒冬想要抱大喬!!!
謝謝大家~

评论 ( 2 )
热度 ( 39 )

© 自產自銷自耕農 | Powered by LOFTER